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来源:鼎城区人大 作者:杨锦程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31: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调度会精神,并对区人民政府提请的将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工程PPP项目可行性缺口补贴纳入区中长期财政预算的请示、“两官”履职评议对象、《2018年鼎城区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方案》、《鼎城区人大代表星级管理办法》、《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上级有要求,要迅速向区委汇报,并将其作为本届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到全口径、全过程实时在线监督。“环保世纪行”工作务必做到规定动作完成到位,自选动作树立品牌。代表建议星级管理办法要可操作、可执行、出实效。 会议还对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调度。

来源:鼎城区人大

作者:杨锦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