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省林业厅到靖州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 2018-05-17 09:19: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6日上午,省林业厅副厅长李益荣在林业厅退耕还林办和市林业局负责人陪同下,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就靖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力等6名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专题答复。县林业局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龙力代表领衔提出了《关于再次要求建立湘西南五县国防生态屏障并提高生态补偿标准的建议》,省林业厅对此建议予以高度重视,广泛开展调研,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参照兄弟省、直辖市情况,结合我省实际,形成了答复意见。

  座谈会上,龙力代表听取了所提建议的答复意见后,对省林业厅重视靖州县林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林业厅领导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建议省林业厅进一步重视靖州等军事禁区县人民群众对于脱贫小康和发展经济的迫切要求,大力帮助为国防安全作出牺牲的军事禁区县解决好群众脱贫小康和经济发展的困难,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益荣等省、市林业部门领导耐心向龙力代表和县林业局局长蒙晓洲等参会同志解答了相关问题,并表示将努力开展工作,积极向国家和省里争取,尽可能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解决人大代表所提的问题,在天然林保护等项目上对靖州予以倾斜,使靖州等县在为国防安全和生态建设作出贡献和牺牲的同时,经济建设得到稳步发展。 座谈会后,李益荣、龙力等还到靖州县森林资源监测平台和排牙山国有林场实地了解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