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津市市召开2018年司法公正常德行动员会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李亚杰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49: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津市市2018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动员大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津市市2018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市活动组委会主任李亚林传达了常德市司法公正常德行动员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活动开展情况,对2018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今年,津市市将围绕“严格公正司法,助推开放强市工业立市环境优化”主题,建立司法机关联系服务企业和涉企案件报备两项制度,开展好涉企评案、涉企积案清理等八项活动。

  王育平最后指出,津市市活动组委会连续几年被常德市评为优秀,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要继续努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整体联动,强化工作举措;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活动实效,立足本职,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为建成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活动组委会成员、各司法机关班子成员和专干、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部分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李亚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