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 (扩大)会议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48: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法》、《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问题清单回头看情况、关于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有关情况和有关代表辞职情况,听取和讨论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方案,安排部署了第十一次人大常委会会议相关事宜及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近期工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强,市教育局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