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石门县皂市镇人大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石门县人大 作者:项丽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47: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上午,皂市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共15人来赴该镇白沙渡村李家河小学调研了校园安全工作。

  人大代表们先后查看了学校校舍、教室、学校食堂状况,实地了解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校园安保人员配备等。

  随后,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家河小学校长及皂市镇中心校校长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人大代表们对全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党委政府和学校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分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任务,形成工作合力,为全镇广大中小学生、幼儿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二是要加强养成教育,积极对学生及家长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学生的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认知;三是要认真落实校园节假日的应急值班制度,联合村居巡逻巡查,确保特殊时段和时间节点校园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石门县人大

作者:项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