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42: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湘乡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主持,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许生、陈钧武、肖铁强、王红阳、赵玲瑜出席会议,湘乡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副市长赵造时,湘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天瑶,湘乡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吴斌,湘乡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湘乡市人大相关办委主任、专职委员、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湖南省乡镇财政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两个执法检查组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湘乡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债务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湘乡市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录(聘)用新增财政供养人员2017年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的报告》会议纪要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列为湘乡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题。

  会议还听取并审定了2018年湘乡“环保世纪行”

活动安排意见、湘潭市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实施方案。

 

  会议决定,湘乡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5月23日召开。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