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市人大农业委督促检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情况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连娥 编辑:redcloud 2018-05-14 15:28: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市人大农委主任谭徽立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农委、市食药监局、市畜牧兽医水产及、市农委检测中心、市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等单位负责人通过采取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等形式督促检查我县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情况。 督查组一行全面了解了我县县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运行情况和检验检测情况,实地查看了黄瓜大乡检测中心和大堰垱镇检测站,并就示范站创建及当前检验检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谈。

  督查组对澧县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连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