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县五月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36: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9日,安乡县2018年五月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宏祥,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将重点宣传中央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掌握党的“三农”工作方针政策和发展战略;宣传宪法中与农民生产生活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宣传新修改的宪法,进一步提升农民的法治意识,增强农民的法治观念;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政法系统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举办贴近农村、贴近农民的法律知识讲座,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开展宣传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宏祥为各乡镇司法所长颁发了2017年度湖南省农村法律明白人在线培训结业证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宣布五月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