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辽宁省辽阳县人大来桃源县考察交流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29: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辽宁省辽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素红一行来桃源县考察交流代表工作,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福初和联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周福初对杜素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联工委主任高桂林向辽阳县人大常委会的几位同志介绍桃源县人大代表工作,着重介绍了在人事任免、代表培训、代表述职、代表履职保障、代表建议办理及加强乡镇人大工作指导等工作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还与辽阳县人大来访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杜素红表示,本次经验交流获益匪浅,桃源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和各工作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促进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