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来北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 执法检查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谢开初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27: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二组在常委会副主任李庭的带领下,来北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区领导吴代友、李治平、李红群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来到北湖区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汇报和区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汇报,开展了自由座谈。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农机局、区安监局、区道路运输管理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最后,李庭作了讲话。李庭表示,本次执法检查是今年市人大开展的唯一一次执法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涉及到千万家,社会关注度高。今天听取的汇报和提到的问题、疑惑,都讲得很好,让人身临其境。李庭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投入,职能部门要加大力度,制定有效措施解决问题,尤其是农村问题。同时,执法检查组一定会把大家提出的建议带上去,抓好重点难点疑点问题,督促市政府落实整改到位,让检查富有成效。 座谈会后,执法检查组实地视察了杉山岭治超站和同和段乡村公路。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谢开初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