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桃源:郑家驿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王建武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2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6日,郑家驿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49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站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以及老干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表决通过了《郑家驿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整治规范农村赈酒议案》;选举了一名副镇长,并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期间,代表分团讨论,并就全镇基础设施建设、民本民生、社会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还表彰了6名优秀人大代表和6名优秀人大工作者。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王建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