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召开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52: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召开。区委书记莫汉桃在会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做到讲政治、优服务、强能力、多协作,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力量。区委副书记杨学亮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至第四次会议期间常委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常委会工作要点在时间和内容安排上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监督,按照工作要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莫汉桃指出,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要讲政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展各项工作;要优服务,紧紧围绕区委“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的战略目标,全方位搞好服务,助力产业发展;要强能力,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让党和群众满意;要多协作,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配合,牢牢把握“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的工作总基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区领导万长华、王先波、刘冠西、杨泽民、罗承玉、钱攀、丁建国、黄治军、陈帮辉、钱盛霞、李进以及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参会。

来源:武陵区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