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绿色征程 武陵人大在春天出发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5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阳光和煦,春风拂柳,正是一年春好处。3月29日上午,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者20余人,来到河洑镇小围子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未到植树场地,志愿者早已难抑兴奋之情,来到预定培植区域后,志愿者的“绿色”基因迅速激活。志愿者自发组队,选定区域,积极投身“希望工程”中去。挥锹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灌,动作娴熟稳健,步骤有条不紊。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到处都是辛勤耕植的劳动场景。放眼望去,志愿者跃动的“红”掩映在大山静默的"绿"中,美感十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志愿者们亲手栽种了各类树苗20余株。一棵棵新绿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自身劳动,为打造武陵美好生活环境助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同植一片绿色,共享绿水蓝天。通过环保志愿活动,唤醒广大市民的环保自觉,是区人大机关志愿活动的初衷与归宿。植树两小时,意义却远在两小时之外。绿色征程,武陵人大在春天出发。

来源:武陵区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