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5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唐孟元同志辞职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免陈海滨等同志职务的议案》。经过投票表决,会议决定接受唐孟元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向明华同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会议依法免去谢刚同志区监察委副主任、周朝辉同志区监察委委员职务,任命陈海滨、铁少清同志为区监察委委员。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承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丁建国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万长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钱盛霞,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列席了会议。

来源:武陵区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