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持之以恒抓建设 凝心聚力创标兵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52: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是本届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上下作出的郑重承诺。4月,继去年成功创建为市级文明单位后,区人大机关再次踏上了文明创建的崭新征程。

  17日,区人大机关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印发了《2018年区人大机关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和《2018年区人大机关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责任分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作了动员讲话。

  姜胜国深入阐述了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重要意义,并明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再升温;二是工作再过硬;三是标准再提高;四是形象再美好;五是责任再落实。他强调,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今年区人大机关的头等大事,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机关上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各自工作找准文明创建的切入点,确保文明创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圆满成功。

  会后,区人大机关还进行了“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倡议”签名活动。

来源:武陵区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