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谢开初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1:10: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北湖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调研是2018年北湖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课题之一。4月下旬以来,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领区人大内司工委,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就该课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到区人社局听取了该局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组织区财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区工商局、综合职中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赴石盖塘街道、保和乡、华塘镇等乡镇、街道查看了基层劳保站,走访了企业负责人。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全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基本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现状和问题积极探讨,提出加强全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谢开初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