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三洲驿街道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学习座谈活动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任有为 蔡婷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7:27: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小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小组学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2018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吃透“两会”精神、明确代表职责与行为规范,有效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随后,代表们就后段的小组活动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下半年要更加丰富小组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履职实效。

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座谈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履行好基层人大代表职责,积极推动代表小组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切实推进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任有为 蔡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