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万利带队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7:26: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利带队前往津市及澧县开展了“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首先到达津市,走访调研了津市部分学校,了解当地的教育情况,召开了执法检查座谈会,听取了津市相关部门关于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澧县,走访了当地的部分中小学,并召开了执法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董高群主持。 在两个会议上,针对相关部门关于“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万利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加大经济投入力度是关键,资金流转顺畅,教学环境就会跟上水平,教育人才才能更好的引进;第二,增强整合部门力量是前提,集中部门力量,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部门间达成共识,凝聚力量,才能将教育工作做出效果;第三,保障教学环境安全是首要,政府发现安全隐患,应该发挥其权威作用,积极主动的采取相关措施,让学生将平安带回家。

来源:常德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