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潘能仲带队赴乡镇督导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7:26: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能仲带领县人大联工委、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赴乡镇督导基层人大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深柳镇、三岔河镇、官垱镇、黄山头镇、大湖口镇、安全乡实地督导。重点围绕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代表小组活动室等阵地平台建设、乡镇人代会召开情况、代表向选民述职等工作开展督查。潘能仲指出,新时期乡镇人大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式,上级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一定要积极主动争取党委的重视支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在“县乡人大基础建设年”主题活动中出经验、上水平。同时,对人大代表建议案办理情况、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