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临澧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7:26: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4日上午,临澧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种子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华桥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因事请假2人,实到29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府认真落实法治建设总体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努力培养法治思维,逐步规范行政行为,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新进展。但在政务服务效能、监管执法体制、执法能力和保障等方面还存在突出问题。为进一步促进依法行政工作,会议提出审议意见,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政府建设,进一步推进改革完善体制,进一步加强执法能力和保障建设。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认为近几年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围绕《种子法》贯彻实施做了大量工作,《种子法》在我县基本得到贯彻落实,没有出现一起大的种子质量问题。为进一步促进法律实施,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法律宣传营造依法治种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规范种业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完善扶持保障机制促进种业产业健康发展的审议意见。副县长饶金山、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伟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晓东、县政府办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