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7:26: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利传达了4月2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组组长王超轩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汇报了4月份主要工作情况和5月份工作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和5月份常委会领导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沈习淼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把工作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精神、重要工作统一起来。二是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三是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四是精诚团结,维护好机关整体形象;五是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等九项工作。

来源:常德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