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调度评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7:18: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次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评议领导小组关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自评议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县(市)都迅速展开相关工作,在调度会上,大家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的方案(草案)》,讨论了《常德调查队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的方案(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走访调查阶段部署会议方案(草案)》。

  万利对评议工作提出要求:要有序推进,氛围营造要更浓厚,谋划部署要更细致,方案制定要更具体。要整体联动,全市上下一盘棋,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必须统筹推进。要强化落实,要重实效、要严纪律、要强保障。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