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高志军督查区人大机关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吴飞虎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1:25: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9日上午,武陵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志军一行到索溪峪街道田富村督查驻村帮扶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齐坤陪同督查。

  高志军区人大办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与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党中央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如期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真按照扶贫工作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抓好工作回头看,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要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利益、杜绝违反国家政策的行为;要通过本轮市委巡察,查摆问题,克服不足,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要针对实际情况,因户施策,找准发展路径,依托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做好乡村振兴文章。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吴飞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