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喻亚军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1:2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8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调研乡镇人大工作时指出,要始终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做到认识到位、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在推进乡镇人大“三化”建设以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上树立典型、创造经验、打响品牌。

  当天,喻亚军走访调研了菁华铺、煤炭坝、喻家坳等三个乡镇,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了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室以及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就乡镇人大主席团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了解。据悉,全市29个乡镇(街道)人大“三化”建设已全部延伸到村(社区),近200个村(社区)代表联络站基本建成,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发挥。

  在交流与座谈当中,喻亚军充分肯定了三个乡镇的人大工作。他指出,一要对党忠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绝对忠诚讲政治,努力实现党的意图与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二要热爱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的本领,让人民群众感觉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三要敬畏法律,要学习、研究、遵守法律,不断增强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和法治水平;四要忠于事业,对人大工作要有情怀,要充满激情来干好人大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