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石门县人大代表履职摄影比赛启幕

来源:石门县人大 作者:高进平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6:23: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履职行为,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进一步促使人大代表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示新风采、展现新作为,石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这次“新时代•新作为”人大代表履职摄影比赛活动。

  摄影作品要求主要记录和反映石门县各级人大代表出席代表大会、审议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和建议等会议期间的工作,参加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闭会期间的活动,联系人民群众、服务党务政府工作大局等依法履职的精彩瞬间。

  作品征集时间自2018年5月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2019年8月将邀请石门县摄影协会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集中评选,优秀作品将在石门县人大网及其他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来源:石门县人大

作者:高进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