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启动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暨“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郭芳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6:22: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4日上午,澧县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暨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澧县涔南镇团结村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明金,县政府副县长高波、赵长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办、卫计局、文体广新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澧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动主要是以聚焦脱贫攻坚,促进民族聚居区发展为主题,完成组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加强流动少数民族人员服务管理、促进民族文化事业发展等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湘农民健康行主要是以健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健康村镇”为主题,做好组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加强公共卫生和卫生应急工作、改善妇幼健康服务和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五项重点工作。 启动仪式上县卫计局组织医护人员在团结村村部为广大村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并进行义诊。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去年各单位帮扶的团结村民俗文化广场基础设施建设现场。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郭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