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积极参与“城市大扫除”活动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5-07 10:07: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五一”前夕,嘉禾县开展了“创卫城市大扫除”活动,要求全县机关干部每周五下午抽出2小时工作时间走上街头,打扫沿街道路,清理道路两旁绿化带,铲除城市“牛皮癣”,清除城市垃圾,为嘉禾创文创卫、提升城市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

  嘉禾县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城市文明卫生创建活动中。5月4日,嘉禾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关工会主席李佳的带领下,带着扫帚、抹布、铁桶、铲刀等工具来到县城文体广新局至原工商局路段清扫街道和道路两旁绿化带,清理道路两边墙壁牛皮藓和卫生死角。清扫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互相配合,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地清理垃圾死角,从塑料袋、杂草、纸屑到建筑垃圾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清扫清除,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外,嘉禾县人大机关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好自己工作区域的环境卫生,号召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引导身边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清洁卫生的大军中,人人成为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曹娜)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