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干部积极参加网络培训学习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5-08 15:01: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桂东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湖南省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网上干部培训学习班。 学习内容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着力推进湖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等内容,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基础、工作能力和文化素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网络学习,妥善安排,抓紧学好学实,并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