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8-05-04 17:02: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安化县人大机关全体干职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电视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县人大机关干职工在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人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