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人大依法任命12名法官、检察官

来源: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编辑:redcloud 2018-05-03 10:08: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任命李高平为县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赞成票2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4月27日,经过任前发言、审议表决,安仁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依法任命了李高平等县法院9名法官、阳春柏等县检察院3名检察官。县法院院长钟新文、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贵军分别到会提请任命议案,并作提请说明。代表们审议认为,12名拟任对象政治坚定,素质优秀,顾大局、有担当,具有良好 的责任意识和法律职业素养,在法院执行、刑事审判、侦察监督等领域取得了良好业绩,能胜任新的工作岗位。此次人事任命,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开展了干部任前考察,12名对象符合任职条件,任命程序到位,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优秀,履职及廉政情况民主测评都为“双优”。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名法官、检察官手持《宪法》庄严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小华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安仁经济发展、法治安仁建设贡献力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桂英、张峰、龙之美、何玉云、卢玉贤等参加会议。

来源: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