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全有军深入天门山镇塘家村开展建档立卡户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敬泽林 编辑:redcloud 2018-05-03 10:15: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在天门山镇塘家村召开建档立卡户座谈会,区人大帮扶干部、村支两委和全村建档立卡户参加了会议。

  塘家村是2018年预脱贫村,全村共有建档立卡户43户97人,未脱贫18户41人。会上,全有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证”标准,确保塘家村顺利脱贫;要因户施策,制定帮扶计划,同时对外出务工人员实施每月登记管理,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要激发内生动力,以奖代投,鼓励农户发展种养殖业,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切实提高农民收入。

  随后,全有军下村实地走访,查看并询问了几户危房户的家庭情况,在详细了解后,他说,“家是幸福的港湾”,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要坚决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务必让群众有一个幸福安全的家。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敬泽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