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寨前镇人大:人民的好代表——郭爱和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8-04-28 14:46: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五年的无私付出、五年的坚定执着,用朴实的心奉献在水湾村一线的郭爱和代表始终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诠释着基层人大工作者的大爱与坚韧。面对群众利益毫不含糊、面对群众诉求有求必应、面对工作毫不懈怠。

  五年的时间迈开脚步,联系群众走进群众心中。无论寒冬还是酷暑,行走在田间地头,倾听人民的心声,带领本村村民发展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把寨前镇水湾村打造成了“产业有着落”、“环境优美”、“民风淳朴”的宜业、宜居型乡村,为全面实现“美丽乡村”打下基础。

  五年的时间满腔热忱,心系人民反映群众呼声。作为一名基础人大代表,郭爱和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职责,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向党和政府积极献言献策。

  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郭爱和同志通过公开联系电话、调研走访等形式,与选民和群众时刻保持联系,随时听取群众和选民的意见和反映,及时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