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 2018-04-28 15:17: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5日上午,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代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逐条学习了《中共郴州市委、郴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有关事项的解读等文件。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成员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主动地进行整改;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将文件精神执行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四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艾林、李治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早祥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立即开展行动,对标文件要求逐年开展自查自纠。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