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 2018-05-02 10:55: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8日,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列席人员共计50余人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请求撤销2014-2017年部分重点项目的议案,修订通过了《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同时还听取了区人民政府调整部分区属重点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情况和区人民法院关于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要成立专门小组对《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贯彻落实情况、政府债务风险、区属重点项目以及决胜执行难专项活动进行跟踪,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判形势,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