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劳动迎“五一”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8-04-27 15:07: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东县沤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区域内打扫卫生活动,义务劳动迎“五一”,人大代表有的拿着铁锹、扫把、畚箕等工具在桂花大道、桂东大道忙碌着。

  该镇人大组织的这次活动主要对桂花大道、桂东大道的路面垃圾及河道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充分展现人大代表不怕苦、不怕累的代表精神和奉献精神,体现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提升镇、村环境面貌,创造文明、和谐、优美的镇村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

  据了解,该镇40多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清理卫生死角32处,经过集中整治,辖区内环境卫生大为改观,乱涂乱画、乱丢乱扔的现象明显减少,越来越多的村民感受到环境治理带来的好处,自觉加入到讲文明、爱卫生的队伍中,将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推向高潮。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人大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