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认真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 2018-04-27 15:3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永定区第七届人大第九代表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暨茅岩河漂流旅游项目建设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第九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区人大下发的《关于区七届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指导意见》(张定常发〔2018〕3号)文件精神,并讨论制定了第九代表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结束后,代表们还对茅岩河漂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活动当天,代表们激情高涨,对于小组活动的开展和茅岩河漂流项目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本次活动,代表们纷纷竖指称赞,认为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既能加强代表之间的沟通交流,又能促进代表提高履职能力,应该多举办小组活动。

  据悉,今年来,为确实抓好闭会期间的代表小组活动,永定区人大常委会结合本区实际,制定了《关于区七届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四个一”活动计划,制定了代表小组活动考核细则及奖励措施,使代表小组活动真正实现经常化、制度化,全面提高活动实效。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