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省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领导来嘉调研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斌 肖城钧 编辑:redcloud 2018-04-25 16:38: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选任处处长段成钢、市人大联工委副主任何亚红等一行我县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瑛,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郴州市和我县县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草案▪初稿)》的修改意见。段成钢处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郴州市和我县县乡人大工作,认为郴州市和嘉禾县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锐意创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尤其是加强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的高度认可并向全省各级人大推介。建议郴州市和嘉禾县人大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行权履职不留死角,进一步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段成钢感谢与会人员对《湖南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草案▪初稿)》提出了许多专业的、有理有据的修改意见,表示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将认真研究采纳大家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该《条例》,争取早日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实施。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斌 肖城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