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邓泽佳深入行廊镇秀石窝村调研乡村通路工作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城钧 编辑:redcloud 2018-04-25 16:55: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上午,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一行脚踏泥泞,来到行廊镇省级贫困村五禾村最偏远、最艰苦的地方之一的秀石窝自然村进行通村公路调研。带着对当地群众的牵挂,邓泽佳一行实地察看该地通村道路情况,了解村民的生活与需求,并现场提出通路建设的一些可行性方案。穿过约1.2公里泥泞的山路,邓泽佳一行来到该处他所联系的贫困户李孟林家中,与他亲切地攀谈起来。交谈中,当李孟林说出了他对村里的最大愿望是希望当地能有一条通往外面的公路,方便村民的出行,解决村民与外面的交流难问题时,邓泽佳对李孟林说:“县委、县政府和县人大一定会尽全力,尽快实现你的愿望”。得到肯定的答复,李孟林开心地笑了。邓泽佳表示:“想要富,先修路”这是几十年不变的硬道理。修通水泥路,不仅能方便群众出行,还能带动村民经济发展。全面脱贫不能落下一户一人,今年五禾村要完成贫困村的“摘帽”就必须要有所作为。同时强调,镇村要充分调动村民自筹资金的积极性,修路首先要“修心”,村民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同时也要积极争取县级的支持;要加大争资跑项的力度,整合项目资金,确保年内启动秀石窝村的通路建设,尽快实现道路贯通。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城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