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4-24 15:12: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下午,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和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讨论了《桂东县县、乡人大代表履职登记、考核和无固定收入代表履职补助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研究了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相关工作;听取了农工委关于《县政府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上,李业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迎国检验收工作在即,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按照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履行好职权,树立好人大形象。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熟悉政策,明确目标;要逐户对标,强化核实;要深入细致,落实责任。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