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肖春英深入热水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4-24 15:07: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大法制委人员赴热水镇水龙村、和兴村、热水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肖春英一行分别听取了热水镇水龙村、和兴村、热水村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肖春英一行实地查看了和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信息公开等内容,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同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热水村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县委派驻热水村第一书记范瑞华汇报了热水村扶贫谋划、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党建等工作。肖春英在详细了解贫困户帮扶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指出:脱贫攻坚要紧紧围绕“脱贫、摘帽、增收”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六个精准”;同时,对扶贫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走访,知晓民情民意;二是坚持精准对标,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守住扶贫底线;四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方式方法。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