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和平为陶瓷产业排忧解难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勤星 编辑:redcloud 2018-04-23 15:23: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9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和平率县人大财经委、国土资源局、旅游局、经科局等单位负责人到舂陵江镇调研陶瓷产业,为产业发展排忧解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陶瓷工艺制作厂房和研发基地,听取了陶瓷业主汇报,了解了陶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对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邓和平指出,陶瓷产业是一项朝阳产业,集科技研发、劳动输入、财政税收为一体。大力发展陶瓷产业,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使尽浑身解数把陶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邓和平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为陶瓷产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认真研究解决产业发展在土地使用、电力输送、燃气供给、环境净化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陶瓷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拓展空间。

  目前,桂阳县建立规模陶瓷企业16家,陶瓷产品畅销广东、广西、江苏、山东、浙江、福建、北京、天津等地,在全国各地建立销售网点150余个,年总产值达3亿余元,可解决劳动力2000余人。2017年上缴税费2000余万元。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勤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