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推动“新风”讲习所在瑶乡全面开讲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雷亚钊 欧阳家乐 编辑:redcloud 2018-04-23 15:40: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桂阳县白水瑶族乡人大在乡“新风”讲习所挂牌以来,积极响应,组织县乡人大代表主动加入乡“新风”讲习所,进村入户,推动“新风”讲习所在瑶乡落全面开讲。
4月18日,白水瑶族乡县人大代表雷亚钊来到江友村宣讲十九大精神。江友村是省级贫困村,全村有贫困户147户,445人,地处偏僻,信息闭塞,瑶族同胞对十九大精神知晓率不高。
当天,雷亚钊与乡亲们围坐在讲习所拉家常,有问必答。当讲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好政策时,大家热烈鼓掌。群众纷纷表示,近年来在党委政府和人大代表的帮助下,如今水、电、路都通了,国家政策越来越好,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截至日前,白水瑶族乡共组织7名县乡人大代表,到各村党员、群众当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法律政策等内容,累计授课8次。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雷亚钊 欧阳家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