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 2018-04-23 15:27: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6日,宁乡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乡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方案,关于对我市政府性投资合同开展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代表辞职、补选及人事任免相关议案,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代表的方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环境监督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工作方案;初审通过了宁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长沙市地热资源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市人民政府“七五”普法工作的调研报告;初审通过了《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办法(试行)》(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的议案》办理方案及调研组初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然生态保护专题询问问题整改情况检查报告;对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喻亚军指出,一是要全面出色地完成好四月份的工作任务;二是每抓一项工作都要体现水平、创造特色、扩大影响;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防汛、精准扶贫、蓝天保卫战等市委、市政府铺排的主要工作、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四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落实省委出台的“八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做到信念过硬,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做到政治过硬,强化责任意识必须做到责任过硬,提高工作水平必须做到能力过硬,加强纪律建设必须做到作风过硬。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