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一行来桂阳调研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4-20 09:41: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一行来桂阳开展关于饮用水安全保障等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上午到桂阳县正和镇和谐村、桃源水库等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正和镇工作情况及桃源水库项目建设情况。

 

  下午,在县会议中心5号会议召开由县人大、县政府、水利、农业、卫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集中供水建设扩面情况、乡村集中供水项目运行管理机制建设情况,农村分散供水的水质检测情况;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以及洁净乡村建设推进情况等几项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桂阳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庭指出:水是生命之源,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关键和落脚点,洁净乡村建设是关系老百姓居住环境,这几项工作都关系到桂阳80万农村人口的生存和发展。他强调:一要坚持实事求、因地制宜做好相关工作;二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统筹规划好各项工作;三要部门联合、融合资源,将工作做出特色,干出实效。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副县长黎宾参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文陪同调研。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