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推进乡村治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调研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8-04-20 16:26: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综合治理,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4月中旬以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率调研组深入高明、冷市、烟溪等乡镇,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推进乡村治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调研。每到一个乡镇,调研组召开了党委、政府、人大有关领导及人大代表、村干部代表、社会知名人士等参加的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地各单位在推进乡村治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工作建议意见,并就地方移风易俗、农村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据了解,此次调研是根据安化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为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乡村治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的决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