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室 作者:欧阳文锋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5:31: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3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开创研究室工作新局面

  ——研究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组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 4月13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继续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祁圣芳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王向前、杨志勇和在长全体党员参加,省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委员刘军、机关纪委委员周耿文及机关部分党支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观摩。

  这次活动是3月28日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继续和深化,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了家毫书记和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近期若干讲话要点,紧密联系研究室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支部正副书记带头作中心发言,其他到会党员踊跃发言,请假的同志也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引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光辉旗帜,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武装头脑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在知行合一上下真功夫、下深功夫;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它刻在脑海中、体现在行动上;必须密切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综合研究能力,切实抓好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以学习的姿态、开放的姿态、奋斗的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创研究室工作新局面,推动省人大机关工作开新局。

  祁圣芳同志在活动小结时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坚持全面对标看齐,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初心这个根,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魂,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带头践行“大学习增强新本领、真调研展现新作为、严管理树立新形象”的要求,为新时代省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到会指导的机关党委委员刘军和机关纪委委员周耿文分别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一致肯定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交流深入,会风优良,实际效果好。

来源:研究室

作者:欧阳文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