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将开展首届环保征文比赛活动

来源:北湖区人大 作者:何华兰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1:03: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随着《关于举办首届北湖环保征文比赛的通知》[北环组发〔2018〕2号]文件的下发,标志着北湖区首届环保征文比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由北湖环保世纪行组委办主办。为进一步弘扬北湖生态文化,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北湖区将于4月下旬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环保征文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守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北湖”为主题,内容涵盖全区近年来在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取得的先进成果或典型经验,旨在体现和反映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绿色北湖、生态北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件下发到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以及区内各企、事业单位,要求每单位至少推荐一至两篇优秀作品上报,时间为4月16日-7月16日,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上,征文须为作者原创。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北湖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吴代友任组长,区委常委、副区长、北湖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主任王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湖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主任何早祥任副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委、北湖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为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负责统一领导和评选工作,组织评委打分,评委由活动领导小组指定,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获奖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并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刊发在《今日北湖》报刊上。

来源:北湖区人大

作者:何华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