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调度会这样开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1:14: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在县人大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视频调度会。此次会议是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利用代表电子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远程视频、方便快捷、节俭办会的创新之举。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汇报了乡镇人大会筹备召开情况、代表活动开展情况、代表经费使用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会议通报了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安装使用情况和一季度人大新闻上稿情况。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芳斌强调,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脱贫攻坚,代表在行动”列为深化联系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求月底前,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登陆中国社会扶贫网下载安装手机App,进行爱心人士注册并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和平,人大办、联工委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