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临武县:调度会,吹响人大宣传工作的促推号

来源:临武县人大 作者:贺国井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6:36: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临武县人大常委会为补齐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短板,促进人大工作整体上台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年初,在调整领导小组,制订宣传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启动了人大新闻宣传调度会制度。调度会是根据工作任务和方案要求,一年调度四次。由县人大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县人大机关各办委、乡镇相关单位在乡镇现场召开。调度会整体安排比较灵活,主要内容:一是各单位汇报前段人大宣传工作情况和安排下段工作打算;二是参加人员座谈交流,提出建议和意见;三是工作小组负责人总结前段工作,安排布置下段工作;四领导讲话。

  临武县人大常委会通过采用调度会的形式,结合县人大网随时刷新通报宣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结果,目前为止,我县在省、市、县人大媒体发表的新闻报导与去年同期相比投稿增长4倍,上稿增长3.8倍。

  调度会成了我县人大宣传工作促推号。

来源:临武县人大

作者:贺国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