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大塘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兄弟乡镇学习考察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大塘镇人大主席团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0:46: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学习兄弟乡镇的茶叶、中药材等产业发展经验,4月17日,大塘镇组织在产业发展方面有相关经验或有产业发展决心、热心的部分人大代表赴清泉、桥头和沤江等乡镇考察茶叶种植、加工和七叶一枝花种植技术。

  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桂东县珍稀名贵药材种植科普示范基地,进行了理论课的学习及现场技术的答疑互动,接着参观了清泉万亩茶叶观光园、清泉私人茶叶加工作坊,考察组成员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热情交流。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桥头玲珑王茶叶加工厂以及鲜叶的收购。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玲珑王茶叶以及私人茶厂的制茶技术和经营模式等,增强了创业技能和经营能力。 通过此次考察,人大代表们加强了创业技能,增长了创业见识,丰富了创业经验,增强了创业信心。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大塘镇人大主席团

编辑:redcloud